EUserv ipv4一键脚本

2021-05-20
1分钟阅读时长

IPV6 only VPS添加WARP的好处:

1:使只有IPV6的VPS获取访问IPV4的能力,套上WARP的ip,变成双栈VPS!

2:基本能隐藏VPS的真实IP!

3:支持代理协议直连电报Telegram,支持代理协议连通软路由Openwrt各种翻墙插件!

4:WARP分配的IPV4或者IPV6的IP段,都支持奈非Netflix流媒体,无视VPS原IP限制!

5:支持原本需要IPV4支持的Docker等应用!

6:加速VPS到CloudFlare CDN节点访问速度!

7:避开原VPS的IP需要谷歌验证码问题!

8:替代NAT64/DNS64方案,网络效率更高!

一:恢复EUserv官方DNS64(重装系统者,可直接跳到第二步脚本安装)

echo -e "search blue.kundencontroller.de\noptions rotate\nnameserver 2a02:180:6:5::1c\nnameserver 2a02:180:6:5::4\nnameserver 2a02:180:6:5::1e\nnameserver 2a02:180:6:5::1d" > /etc/resolv.conf

二、重装系统能解决99%的问题!无须添加DNS64!一键到底!

仅支持Debian 10/Ubuntu 20.04系统,根据自己需求选择以下脚本1或者脚本2(有无成功可查看脚本末尾提示)

脚本1:IPV4是WARP分配的IP,IPV6是VPS本地IP

wget -qO- 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YG-tsj/EUserv-warp/warp4.sh|bash

脚本2:IPV4与IPV6都是WARP分配的IP

wget -qO- https://cdn.jsdelivr.net/gh/YG-tsj/EUserv-warp/warp64.sh|bash

转自:https://github.com/YG-tsj/EUserv-warp